-小白不咕-

别关注了,不更新
点击收获沙雕布谷!!

【底特律变人/汉康】风霜无悔6


6
>>>>.非常…短小精悍…

负责家电维修的仿生人是EA500型,双手灵巧、手臂力量大,在奔跑与追击上却脸一个普通家政都比不过。马克家多年无子嗣,两人最终订购了一台儿童仿生人,并给他取名皮优尔·马克。康纳调取了皮优尔的记忆模块,面部渐渐僵硬。

“汉克,要一起看吗?”

汉克点点头,拖过一把椅子和康纳并肩坐在一起观看起小仿生人的记忆。

无尽的黑夜,熹微的火光,乌鸦的啼叫……

幽深古堡中摇曳的烛火,毛骨悚然的狞笑,漂浮的画像,铁链叮当的地牢……

“他的记忆被篡改过。”两人几乎同时说出相同的答案。康纳颔首,示意汉克先说下去。

“如果是有组织有预谋的案子,我提议将五年前的未解之谜翻案,一并并案调查。”

康纳点头表示同意,思维已在一瞬间沿着修改编码遗留下的漏洞追踪过去。锁定IP地址后联网彻查,一是这个地址被注销了,二是根据地址追踪无意进入了军方的内网。

“汉克,这件事我想还是得请900协助一下。”

当二人找到900时,他正举着一杯咖啡和盖文大眼瞪小眼。康纳上前礼貌性问好,却被正在气头上的盖文一杯咖啡泼了过来。

“安德森的塑料垃圾——”

康纳的应激反应速度很快,在发现不对劲的一瞬间转身躲避,不料站在他身后的汉克遭了殃。盖文只是想教训这个跟自己的搭档长得一模一样的RK800,没想到惹出祸端。汉克扑上去拽住盖文就打,康纳微笑着把本来打算劝架的900拉到一边。900的眸子闪了闪,还是把本来的想法硬生生压了下去。

“900,我需要你的帮助。”

“帮啥?打里德警探吗?因为他欺负你的伴侣?”900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。康纳面色僵硬了一秒,灯圈亮了亮。

“不,是工作上的事情……”康纳显然对伴侣二字的多条含义感到困惑,但也只是眨了眨眼睛,“我想请你帮我查一个地址,你的权限可能会方便一些。”

评论
热度 ( 11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-小白不咕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