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小白不咕-

别关注了,不更新
点击收获沙雕布谷!!

【底特律变人】风霜无悔7


前文点我

7

DPD的特殊休息室里空无一人,汉克没有发现,康纳没有发现,900和盖文没有发现,富勒没有发现,仿生人没有发现。警局里没有一个人发现。

公车到达终点站后,夜幕降临,零星的灯火点缀着边陲小镇。一个男孩跳下车,轻车熟路地向山坡上跑去。在一个指示牌上输入特定代码后,原本空无一物的草地上出现了一座不大不小的庄园。男孩走上前去,在门口站定。瞳孔在视网膜扫描的一瞬间变成暗红,但很快又恢复正常。

“身份验证成功。欢迎,Slayer 8155。”

门应声而开。

小男孩进了门,褪去仿生皮肤轻轻将手覆上。半晌,笑道:“晚上好,林科先生。”

高大的雕花旋转座椅随着礼节性的问好缓缓转动,露出优雅的坐在椅子里的黑衣男人。伊威杜尔·林科手中把玩着一枚扣子,银青色的底色在烛光的映照下透着神秘的气息。他看着男孩,眼里流露出绝不会在外人面前显示出的温柔神色。招手示意男孩走到他面前,借着月光将手中的东西给他看。

“这是从布兰迪·莱特小姐身上找到的。真是个奇迹。”伊威杜尔笑道,“也只有DPD能干出这种事来,将紧急通讯器做成女士们内衣的扣子。真让人对他们的思维方式由衷的赞叹。”

男孩不说话,纤细的小手抚上银青色的扣子,眨巴着眼睛,唇角勾勒起一个诡异的笑容。

“莱特小姐的联络人是一台RK900,型号313248317-86,警局编制。”马克小先生一改往日人畜无害的声线,用一种冷冷的机械音重复着刚分析得来的结果,“系统显示它在三小时前曾主动追踪过虚假地址。”抬头捕捉到伊威杜尔眼中一闪而逝的紧张情绪,皮优尔·马克就十分想笑。拾荒者的领军人物,久经沙场的老将伊威杜尔·林科,居然会因为敌人一个意料之中的追踪而紧张。

不可能,林科先生绝不会紧张,可能只是对于猎物上钩的兴奋罢了。作为改装过的儿童型号,马克小先生显然不具备高超的分析技术,只能凭着自己对这位野心家的了解做着收效甚微的心理安慰。

“不必担心,我设计的程序可以让它在再次追踪的时候第一时间通知我,并建立稳定的双向链接。不要告诉我你不想在DPD内部多一个眼线。”皮优尔·马克浅浅鞠躬,“没什么事的话,我先回了。”

_安全警告…
_检测到目标地址异常波动…
_尝试追踪…
_追踪失败…

盖文现在很烦躁。是的,很烦躁。

他面前摊着一份卷宗,但半个小时过去了他依然一个字都没有看进去。这不正常,他恨恨的想。余光瞥见左前方的一台明显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咖啡机,以及越过咖啡机看到的对着一张空桌子发呆的RK900,心里越发感到烦闷。半小时前他照例让900去给他打一杯咖啡,但那小子却跟没听到似的一动不动。在他终于忍不住想把900的头打开看看它是不是死机了时,康纳突然出现在他身边,并且把那个咖啡机搬了过来。

对,康纳,那个乐衷于气人并致力于把人气死的RK800。

这下盖文·里德的座位以及他本人就成了一个笑话。哦,DPD三层专供咖啡机,免费观赏服务……

该死的那个RK900可别真的坏了!盖文不爽地把卷宗扔到900面前,自动忽视比交通信号灯还红的某个红色光圈,越过900的头顶看到远处安德森和康纳若隐若现的笑容。

真是该死的一天!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2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-小白不咕- | Powered by LOFTER